close

如果你愛上了捷克.你會發現.自己可以沒有情人.卻不能沒有捷克.

在捷克的懷抱裡.永遠都能擁有著美好的感覺.只要你全心全意的愛著他.他也絕對不會辜負你.

在我內心的深處裡相信.自己對於捷克的熱愛遠勝過情人.

捷克.沒有誇大浮實的光芒.沒有時尚潮流的推波助瀾.有的只是平易近人的真實內在.(不管在旅行費用還是在某些風俗民情...上)

它的好不是用眼睛可以數盡的.而是要用心去細細品嚐感受的.

捷克的美.和人們一樣.有外在也有內在.很可惜的.一般人只會看到它童話般的外在.

其實~它的內在也很精采.

精采的像一本書.沒有看到最後.你永遠不知道它的會是怎樣的Endding.

捷克在我心目中是個美麗而歷經滄桑的少婦.也是一個溫文懦雅卻飽受風霜的紳士

它就站在這裡.永遠等著愛它的人來到它身邊.

有人這麼問過我 : 為什麼妳可以一直不斷地去找捷克約會呀?找他那麼多次.妳不膩嗎?

我是這麼回答的 : "如果你喜歡吃某一樣東西.會不會只吃一次就覺得滿足了?或者是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是否就只想吻他一次呢?"

噢~天呀!我想我一定是愛上你了--捷克!!

請問....我可以一輩子都這麼愛你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中的某些段句,或需要轉載引用,請註明出處,避免誤觸智慧財產權,多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