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捷克旅遊新書上市

捷克是一把古老的風笛,在四季時光更迭中,彈奏著一首首颯爽的詩歌,迎著音符的你,不是一個旅人,而是一位不羈的吟遊詩人…

十一年前,我認識了「捷克」,在經歷過多次跟團捷克旅行的複雜心情後,決定獨自追尋這位捷克情人.

我愛上了捷克!牽動著我的,不僅是美麗風光,還有它歷史與人文風情,我在空氣裡聽見捷克的問候,發現自己的生命註定要與它有所關聯.每一次,在卡爾大橋上對著聖楊.內波穆克雕像許的願總是:〝希望我可以不斷的回到捷克!〞,其實我不敢奢望可以永遠留在這裡…

在此,我必須引用並更改兩位名人的話,才能說明我對捷克的情感與依賴:

Meine Tschechische verstehen mich 我的捷克懂我」(源自音樂家莫札特:「Meine Prager verstehen mich我的布拉格懂我」)

Taiwan is my country and Czech is my hometown 台灣是我的祖國而捷克是我的故鄉」(源自美國作家詩人格特魯德:「America is my country and Paris is my hometown美國是我的祖國而巴黎是我的故鄉」)

捷克讓我生活充滿目標與理想,它讓我展開自助的旅程、愛上自助,讓我找到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十一年來,我在捷克來來回回,不斷的研究著所有捷克人文、城鎮、傳統歷史,一切只因為“情有獨衷”,讓我覺得很愉快,一點也不厭倦而煩累.

而我,現在想把這一份“愛”分享給更多想認識捷克、想前往捷克的朋友,或許它不會是你唯一喜愛的旅行國度,但它因為你的喜愛而不凡.

此書是俄羅斯娃娃的心血結晶,我選擇在第一本著作中深度介紹布拉格,你也許會問:「為什麼此書只寫布拉格?」,因為我想將每個賦有歷史價值與意義的城鎮,深細的介紹給你,捷克值得你這麼深刻的與她相識,除了布拉格,其他捷克美麗城市的深度著作也會陸續推出.

期待它能在你的旅行中,為你刻劃上最獨特而細緻的痕跡,選擇捷克旅行的你是如此的與眾不同而美麗~

 

2015 捷克旅遊新書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