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每個人心中最想去的跨年地點是哪裡?都是如何形容煙火精采的?

但我很想說,我每一年最想停留的跨年地點總是捷克,在我的心中,捷克的煙火最美,因為它是我一刻也無法忘懷的家鄉.

2014年捷克布拉格的跨年煙火,像一場如海洋與森林爭艷卻呼應的競技秀,背景是黑夜裡的天際,榮耀了布拉格城堡,喚醒了查理橋,感動了每一個布拉格人...

綻放的海葵海草、珊瑚,迸發的煙絲、煙花,流竄的火光、火點;綻開的含羞草,跳躍的迷迭香,飛揚的蒲公英...充滿幻夢的視覺饗宴,加上絕對安靜的背景環境,穿插興奮驚嘆聲與笑意(沒有主持人無趣吱吱叫,說些言不及意的對話)~

雖然俄羅斯娃娃我不是捷克人,但卻為深愛捷克的我感到驕傲與光榮...

現在與我一同靜靜觀賞吧!

捷克.來我家過年--我食故我在
捷克.來我家過年--魚兒魚兒水中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