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購物頻道裡一直很流行一句話:" 哦~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捷克到底有多神奇.今天我就要証明給你看.請注意!不要跌破眼鏡.

我要請你先看看俄羅斯娃娃部落格右手邊自訂欄位.是不是有個欄位名稱叫-捷克現場轉播中 ? 對了.這就是俄羅斯娃娃要介紹的厲害之處啦!

可不要小看這個小圖片呀!它可是目前最新的捷克舊城廣場實況哦~它是透過架設在塔樓上的攝影機.將最新的現場實景轉為圖檔.再傳送到俄羅斯娃娃部落格的一部小電視機.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每分鐘都有布拉格舊城區最新的畫面.有了它.你可以看到最新的舊城景象.絕對是全年無休不間斷.

當白天時.你可以看到太陽與光影的變化.雲朵與天空的情愫.廣場上人來人往的畫面.夜晚到來時.還可以看到華麗輝煌的燈光投射在提恩教堂(中央).以及聖尼古拉教堂(左側).舊市政廳(右側)的柔美閃耀.聖誕節時.你更可以看到裝飾閃亮的大聖誕樹.以及熱烈非凡的聖誕市集.

是的.沒錯!你只要往圖按一下.咱們的小電視馬上就可以為你傳送目前布拉格舊城廣場最新的現面實景.即使是你還沒機會到捷克旅遊.也可以藉由這台最新的手動小電視.身歷其境的鳥瞰布拉格廣場哦!

請不要懷疑俄羅斯娃娃我.這可是經由一位捷克朋友熱情贊助的(我狂親他粉多下).當我知道能得到這個珍貴的功能時.當晚高興到睡不著.測試成功時.更是抱著我老媽大吼狂叫.

笑一下.我的捷克情人上電視囉!他可不只是神奇而已.是棒呆了!

俄羅斯娃娃可以拍著自己的小胸脯自信的跟你說.這個實境Live畫面的台灣第一擁有者就是俄羅斯娃娃我啦!不要再等待.不要再懷疑張望.立刻按下去.老顧客請直接進入.新顧客也別再猶豫了.用力的給它按下去就對啦!

捷克.一小塊蛋糕而已.A piece of cake~擁有第一手捷克風光.就像拿起一塊蛋糕一樣.易如反掌.神奇簡單到不行~你還等什麼呢?快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