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博物館內之泰迪熊 - 布拉格城堡華爾滋

最近我和我的捷克情人終於良心發現了.離上一次有獎徵答.似乎隔了一段很遙遠的日子.而我和捷克情人也恩愛了太久.我們可不能再讓兒女私情讓大家等太久.也是該讓有獎徵答的活動激勵大家一下了.(不要私底下說我見色忘格友哇!)

俄羅斯娃娃在奇摩立足至今才短短半年多.承蒙各位看的起.流覽人數扶搖直上.這是我所預期不到的.我其實最希望預期的.還是各位能在這裡找到一點實用的資訊.其實每寫一篇文章.我的心裡就多忐忑一次.怕自己寫的不清楚幫不上各位實質的忙.(我是個愛操心的捷克女人)

為了這次有獎徵答.我的捷克情人又特別情商:百年不朽經典.陪伴多數人童年的好朋友--泰迪熊先生.來發問有獎徵答的題目.(你們看.我的捷克情人面子有多大.就有多熱情.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愛它的原因)

這次.我和捷克情人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是~

彩色鉛筆+Haagen-Dazs冰淇淋磁鐵書籤.

有了這隻彩色鉛筆.讓你隨便要畫這畫那都可以.不管是上課用來畫重點.還是在筆記本上劃掉和你最不適合的男女朋友.或者是用來沒事擺好看...都是送人自用兩相宜的東西.僅此一檔.送完為止.老顧客請打語音電話...(ㄟㄟ~俄羅斯娃娃.你把這裡當成是電視購物台呀!)

想知道題目是什麼嗎?別急~別急~題目馬上要趕鴨子上架了.

布拉格號稱露天歐洲建築博物館.在這個百塔之都內.你能輕易而實際的上一課最華麗.也最興致勃勃的建築課程.如果來到這裡.你還是對建築藝術邏輯爛醉如泥.那實在是罪大惡極.

這一次要出的題目和建築風格有關.我想.如果你常來看我的部落格.也曉得我喜歡分析每棟建築物的風格和類別.為了了解各位對歐洲建築風格的基礎概念.我決定就以這個思考方向來出題.

聽好囉!泰迪熊先生要幫我發問囉!題目是:

這棟建築物是什麼樣風格.或什麼類型的建築物?

限時即日起~3月底為止.最快答出來並答對正確答案的人.可以獲得彩色鉛筆一隻.先答對的人可以任選一顏色哦!

沒有猜對的人.我和捷克也另外安排了-- 努力分析思考獎.這個獎的目的是.希望鼓勵大家一起來分析研究及思考.你可以在答案中寫出.為什麼你會覺得是這個答案.從哪裡看出來的.得到--努力分析思考獎的人.可以獲得我在舊城區Haagen-Dazs冰淇淋拿到的冰淇淋磁鐵一枚.

期盼這次的有獎徵答遊戲.能有更多喜愛在旅行中尋找藝術的麻瓜參與.那我和捷克肯定非常的高興.

請注意:已到過捷克.或從書上查得的答案資料.都不列入遊戲的門檻哦!!請各位見諒.這樣對沒去過的麻瓜才公平.

親愛的. dej mi pusu~親一下吧! 

遊戲又開始囉!誰要先舉手回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