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一間一間的門裡面有什麼?有什麼功用呢?

千呼萬喚使出來.我和捷克上星期出的題目終於要揭曉了.

答案就是-----車庫.

想不到吧!?我當初走到這裡的時候.就一直在猜這裡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後來.我拉住一個捷克人問了一下.他馬上打開門給我看.(原來是車庫呀~我也好想有這種車庫)

這裡是Cesky Krumlov 的山上.鮮少有遊客會知道的居民住處.那時是冬天.白色的雪老是下不來~沒有遊客的路是最難走的.因為...你根本只想停留在這安靜的地方.每走一步就像是又快要往回家的路邁進似的.

我在這裡看到了捷克的悠閒.捷克人的古樸.沒有閃耀的國際光芒.沒有商業化的生活步伐...只有單純的捷克.以及與捷克戀愛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