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捷克接到熱情網友的來電.說我和捷克上精選了~

我的捷克寶貝為了慶祝這麼難得的好心情.還特別請來世界第一頂尖的model--芭比啦啦隊.穿上迷人的短裙.擺出最活力的pose.讓大家也感受一下我們的好心情.(不要覺得我們太鋪張.我也一直叫捷克要低調一點.但是他很堅持.我也沒辦法...)

天呀~我實在超級不敢相信的.本來我和捷克在前幾天部落格破萬的時候.就決定辦個有獎徵答的活動來熱鬧一下.沒想到昨天又收到這個消息.讓我們好驚訝 ~喜上加喜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老實說.我從來不期望我和捷克共有的部落格一天能上來多少人瀏覽.我從來不建議我的朋友來幫我灌水.因為我的目的不在衝人氣.有時一天有200個人來我們就覺得很開心了.就算只來了1個人.但如果能夠因此幫助到任何一個想要前往捷克的朋友or讓任何一個人知道捷克的美好.我就覺得很值得.很滿意了.

我的部落格所要傳達的一個觀念是--旅行.我一向覺得這是大家都值得培養的興趣.有了旅行.你可以開啟生命中更大的想法.能看到你所有不知道or夢想中的景象.人生會更有目標.

捷克的精神就是--永遠都要重新感受人生與生活.

你一定覺得我又在癈話啦!沒錯.沒錯.我已經變成愛碎碎念又不甘寂寞的捷克女人啦!

差點忘了今天的任務啦!對了.就是送捷克小禮物給熱愛旅行and小東西的熱情網友.我和捷克天生熱情到不行.心想.偶爾辦辦這種活動應該很好玩吧!生活中多一些這樣的樂趣也是我和捷克的精神指標.

我和捷克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是~

克倫諾夫小鎮.老婆婆手工彩繪的復活節彩蛋一枚.

這個彩蛋的由來真的很溫馨.

我在捷南--克倫諾夫小鎮的那一天下午...那時我剛好走到山上.通常很少有觀光客知道往山上走的小鎮風光是最深入捷克的一環.我一路走到一區有著許多溫馨小木屋的山坡上.突然下起了雨...濛濛的雨夾著山裡特有的草香.我淋著捷克的雨水.一點也不感覺討厭.

但是雨越下越大.我就順勢躲到一棟路旁的小木屋屋延下.

站在這裡躲雨的感覺真的很棒.雨急急的垂落到地面.不間斷的一直持續垂落的動作.就像一大面的簾子從天空垂落地面.看起來就像是天與地的交流一般...

不曉得何時.我的身邊傳來開門聲.我的心一驚.實在覺得緊張.如果這時我跑開.像是幹了什麼壞事.說不定反而被誤會.我站在原地.腦子裡飛快的轉過主人開門和我四目交會的尷尬情景...

開門的是一位老婆婆.我看到她覺得很不好意思.又很窘.我只是一昧的對她笑(我這人的優點就是很愛笑).這住老婆婆看到我也對我笑笑.立刻用手比著.看樣子應該是請我進屋裡.她又怕我不好意思.主動過來拉拉我.

結果我就抗拒不了迷人的小木屋和親切的老婆婆.走進了小木屋.我心想.就算被賣了.我也心甘情願啦!進到屋裡.真的是溫馨可愛到一個不行.根本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這個老奶奶真的是個好人.還泡了熱茶請我喝.我問她會不會說德文(因為克倫諾夫的人大多數會說德文).果然.德文能通.結果我們就聊起來了.

然後我的好奇心又展現了.我東看看西瞧瞧的看房子的裝飾.接著又誇這位老奶奶的房子好漂亮.弄的她笑的好靦腆.

然後我看到窗子的小角落有一個小木桌.桌子上有漂亮的彩繪蛋.我馬上湊了過去.我仔細的看看那美麗又可愛的蛋.

我說 : 好美哦!這是妳畫的嗎?

她說 : 是呀~但是畫的不好.

我說 : 真的很漂亮 . 我可以拍下來嗎?

然後她很高興的讓我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問 : 請問.這個可以賣給我嗎?

她很驚訝的說 : 妳要買?可是我畫的不好.

我說 : 一點都不會.我從來沒看過畫的這麼用心的彩蛋.一定有很多人跟妳買.(我可以強烈感受到這是用心畫出來的)

她又說 :  現在的彩繪蛋都畫上美麗的蕾絲圖騰了.像這樣的圖案很少人看的上眼.

我說 : 可是我覺得它真的圖案很特別.

她笑的很開心.然後說 : 我現在就只是閒著沒事畫一畫.給小孫女當玩具.要不就是送親朋好友.妳要是喜歡就送給妳吧!

我很驚喜的說 : 真的嗎?真的可以給我.妳畫的那麼用心.如果妳不覺得我失禮的話.我希望能向妳買.

她說 : 送妳.因為妳很喜歡.所以這是用錢買不到的感情.

老奶奶拿了兩顆送給我.我從她口中又得知.要把蛋黃弄出蛋殼.只留下空蛋殼也是一件有技巧又費時的事.她不像那些專門的店家.沒有專業的工具.靠得是普通的針.

她還告訴我.哪天我還要.都可以隨時來找她.我開玩笑的問.如果我回到台灣.有人想要妳畫的彩蛋呢?

她說 : 那我就到台灣開一家店.我們倆一起經營吧!

她說完.我們兩人又哈哈大笑~是呀!也許真有那麼一天.一家用心經營的彩蛋店...

然後我們又聊了好久.我還和她拍了照.留下了連絡方式.天已經黑了...我和她道別.屬於這個彩蛋的故事暫時告一段落...

一顆用心畫的彩蛋.它沒有複雜的畫功.還未來的及加上吊掛的緞帶.它鼓脹的蛋殼裡填滿的是濃濃的感情及熱情.一看到它.就能感覺到世界的某個角落有著我認識的一位老奶奶.

我和捷克決定.把其中的一份熱情也送給與我同在台灣的朋友.

蛋上頭有三面一樣的圖案.粉紅的是克倫諾夫玫瑰家族的玫瑰花.粉菊黃的是老奶奶最愛的山茶花.如果你自認非常的喜歡它.而且也會好好的珍惜它.那麼就加入爭取它的行列吧!

我和捷克有獎問答的題目來囉!

請問.這些一間一間的門裡面有什麼?有什麼功用呢?

限時一星期.最快答出來的人就可以得到這顆用心彩繪的復活蛋囉!

沒有猜對的人.我和捷克也另外安排了-- 最佳想像力獎 .可以得到捷克花果茶試喝"包".讓你也感受一下在捷克的花果茶是什麼樣的滋味.

得到--最佳想像獎 的人.可以挑選其中一種花果茶哦!

第1種 : 有熊貓圖案的藍苺茶.它是捷克花果茶中最深受捷克人喜愛.最暢銷捷克的品牌.它的藍苺茶香.整整放上一年依舊濃郁.氣味香甜.(那不代表茶也是酸甜的味道哦!最天然的茶.喝起來沒有像糖的甜味)

第2種 : 有很多花草的黃色包裝.這個就比較算是養生的茶了.它是用十多種花草做成的茶.口感帶點甘苦.我覺得對身體很好.身體不適的時候喝.可以促進身體扺抗疼痛的功能.

第3種 : 右手邊青草綠底色的水果茶.它是用草莓.藍苺.覆盆子結合而成的茶.淡淡的水果清香.最適合優閒的早晨.暖暖的午后飲用了.

我和捷克都很期待這個自認好玩的活動.可以獲得大家的認同.就當作是和捷克玩一場交換禮物的遊戲吧!

真的很高興.我與捷克的部落格破萬並且上精選.

捷克親愛的. dej mi pusu~親一下吧! 

對了...遊戲開始囉!誰要先舉手回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